close

IMG_5512  
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(阿甘正傳名言~ 生命就像一盒功克力。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。)

出門在外要住哪兒是包包們常遇到的大事

在移動前建議先在網路上訂好

才不會到地點才發現沒有地方住流落街頭的囧境

或者沒地方住只好將就在又貴又不好的地方

之前有遇過台灣朋友沒有事先訂住宿

到澳洲當天才開始找卻遇到大節日房間幾乎都訂光了

只好拖著重重的行李箱挨家挨戶的一家家背包客棧問

好不容易找到住的已經滿身大汗累得要死而且比較貴...

 

說到住背包客棧(Backpacker)千奇百怪的故事無奇不有

免費的上空秀啦~室友帶男人/女人回來睡啦~

髒到馬桶外面竟然有大便啦~

莫名其妙的一覺起來被蟲咬得全身是包等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以下的我=小明妹妹)


小明妹妹趕著訂住宿的地方!
想說找個靠近城市且便宜的。

一連訂了八天!
付完錢進去後,發現,靠杯的臭= =

沒時間管那麼多,就又回去稍微幫忙老師搬家。

邊整理邊後悔,真的不該一次定那麼多天住宿!
不是女生房嗎?怎麼那麼臭!!

沒有誇張.........

我朋友根本就不想進房間,所以直接把鑰使拋物線丟還我。

該死的是窗戶竟然開不了,二個窗都鎖死的...............

這應該是原因之一。

原因之二,可能是樓下是Pub,所以喝了酒就往上住...........

還好,英文老師說,我可以借住他家到星期二再搬走!
所以我趕快請朋友開車載我回去拿電腦及一些換洗衣物!

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已.....也不確定是不是我有聽錯?!
不是說是女生房嗎?
怎麼我的床上睡了一個金髮男生= =?
還有另一個男生還只穿短褲走進來.....

不管那麼多,趕緊搬了些衣物就離開。
到老師家要洗澡,才發現.........

我放在袋子裡的衣服,在短短七小時之內,就染上了那噁心的味道............

還好我因為怕香水破掉,所以隨身帶...............
香水,只好在今晚先充當高級熊寶貝啦!!

想說,隔天去退費,另找住的地方

殊不知,這家背包客棧不給小明妹妹退費

小明妹妹只好拿訂房的收據給櫃檯要求換房間

(明明訂了女生房,怎麼會有男生住=..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明妹妹終於換房間了!

昨晚終於確定不是小明妹妹記錯!
明明是訂女生房?怎麼會給我男女混合的房間?

其實,男女混合,真的無所謂。
小明妹妹介意的是那噁心到爆炸的氣味……

尤其是,當我外宿兩天回去後,發現他們又把窗戶關上……我整個超無奈= =

也許就如 久在蘭花之室而不知其香 的意思……

深刻感受到……
香水是個好東西!哈哈^^

Oh ya !!!

I change my room in the backpacks !!!

I think it'll better ^^

雖然我住的客棧評價不太好!

可是我相信任何事都會有原因!
(也許有不同的故事發生?!)

今天我搬到對面房間後,一個英國女孩也跟著搬進來~

原來我們之前同樣是住在可怕的210……

她挺健談的~我們聊了很多!
不要懷疑!是用英文聊天^^

感謝她有特意放慢速度跟我對話。
然後我們互相聊聊各自的旅程&之後的目標!

她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去問工作資訊!
還說等她從英國回來後,再去墨爾本找她!
她住在甜點的街喲^^

因為她星期六就要離開了!如果我沒聽錯,應該是去紐西蘭@@“

所以我就約她星期五一起出去啦!
~好期待唷^^

事情發生,怨天尤人也無法改變什麼!
不如就保持平常心吧!

還好……可以換房!
而且還認識新朋友~

加油~持續保持正面能量!

arrow
arrow

    澳洲流浪貓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