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91

生命中總有舒伯特也無言以對的時候

There are moments in our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總也有

Life when even Schubert has    連舒伯特都

Nothing to say to us…       無言以對的時候

 

Henry James. “ The Portrait of Lady “ 亨利詹姆斯《仕女圖》

 

路遙知馬力,英文不好真的會鬧出很囧的事件

 

像是~防曬油買成助曬油,越曬越黑...

像是~洗衣精買成衣物柔軟精,衣服越來越...軟越洗越髒...

像是~把David叫成Baby,越叫越害羞

 小明妹妹的英文笑話@@

-----------
1。曾經和一個朋友約~然後他對我說:「See you later 」
我以為,就是等一下見面的意思。

所以我真的就”等”他.........大約十分鐘後,打電話給他,想說怎麼等那麼久還不出現?!

他的意思是”沒有要今天見面“.......

我就對他說「Next time , if I meet you tomorrow , just say "" see you tomorrow "" .... not " later " !!!!」

他當時應該很無奈吧~哈哈 XD

-----------
2。market ....(市場)!!  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每次發音都會變成 monkey(猴子)

所以,每次我說 Night market (夜市),都會變成 Night monkey (夜晚猴子)

哈哈哈!所以,我現在都要說的很慢>”<
還好,現在的外國朋友都聽的懂我在說啥麼= =”

-----------

3。有次和朋友在巧克力的店。
因為強迫他們吃冰,所以,被說像 "Queen"(女王)。

然後,我就說「No , I am not ”cream" (奶油)」。

我也不知怎麼回事!!整個發音就很好笑@@

反正,在澳洲的這段期間,本身就笑果十足啦:)
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澳洲流浪貓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