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一年兩年就這樣過去了

澳洲渡假打工有開始也有結束

但到了那快要回台灣的尷尬時間 ,藕斷絲連的感情現在空中搖搖欲墜

一邊是親情,一邊是友情愛情,拉扯著是那肉做的心啊~

好不容易遇見心中魂牽夢縈的她/他

不願就此跟他/她一刀兩斷、咫尺天涯

然後最後只能無奈地跟她/他說~

 

如何讓你遇見我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 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 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 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 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 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 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 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  是我凋零的心
 

*一棵開花的樹 ~ 席慕蓉*

這種灑狗血又自以為浪漫的嘴砲

你會不會想在澳洲待久一點?

之前的工作運不佳,好不容易遇到穩定的好工作

簽證又到期了,捨不得離開?

 

小編偷偷告訴你,VIVA COLLEGE聽到你的心願

特別設計了商業證照課程,讓你擁有學生簽證而且一週只需上學一天~兩天

其餘時間可以打工賺錢,這課程也適合在澳洲畢業後仍在找工作的你如想進修或延長簽證

而且半年學費只要$2490起跳

 

 

訂閱免費澳洲渡假打工留學攻略

 澳洲渡假打工留學,你敢不敢?

  巨才國際文教FB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流浪貓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